星期日原本計畫要帶小朋友去花博逛逛,老公說:下午去剛剛好.所以一早叫女兒先把週記寫完,因為擔心回家晚了他會沒精神,沒體力完成週記.女兒因為想著要去花博,太興奮,早餐也不吃,只顧著跟弟弟玩,快中午時,老公說先吃午餐吧!吃完再出門,女兒說她不要吃午餐,我問他說週記寫完沒?他說還沒寫,我說寫完再出門,女兒開始哭,說他不會寫,媽媽太了解她了,馬上決定下午哪裡都不去了.把該做的事做完再說吧!

自從要寫週記後,女兒每次都會說又沒出去玩要寫甚麼,媽媽跟她說不一定要出去玩才有的寫,可以寫生活上的心情阿,這星期剛好她拔了前面的門牙,我跟她說可以寫你的拔牙心情.

最後雖然在她心情不佳的情況下完成,但是我還是堅持不能當天去花博,因為我已經說不去了,也不想讓女兒有一種得過且過的想法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y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